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小花瘾犯了


吴邪说都不说一声从雨村过来,自己乖乖洗完澡。

解雨臣回来后觉得他的眼睛好亮。

“小花,去洗澡。”

解雨臣想着他还有这么猴急的时候,进了浴室。

五分钟后。

吴邪在外面确认:“洗好了吗?”

“还没。”

又过五分钟。

“小花,洗好了吗?”

“……没。”

终于又过五分钟,解雨开了浴室门,吴邪一下冲进去,把他抱到洗漱台上,解雨臣缓了几秒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小花瘾犯了。”吴邪闻他颈侧,“快给我吸吸!”

解雨臣笑声不止。

吴邪轻咬他,蔓过他下巴,黏糊糊的跟他接吻,解雨臣腿后着他的腿,捧着他的脸加深了吻。

柔软的舌扫过每一处,啧啧水声,吴邪卷长的睫毛颤啊颤的,搂着解雨臣的腰,“活过来了。”

解雨臣蹭他鼻尖,“你呀。”

“来也不说,想我了也不说。”他又亲吴邪下巴。

“我也不知道,突然就很想,心痒得很,左思右想我要来见你。”吴邪也亲他,“你往下亲亲。”

互相亲吻的小动作慰籍着相思,吴邪抱着他晃了晃,将人扛出浴室。解雨臣心安理得受着。

“上次我俩没看完的电影你没偷看吧。”吴邪把人放床上,解雨臣摇头,拿过平板,“等你呢。”

“那今晚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说着又黏糊糊亲一起。

吴邪忽然停下,看着他,“我妈给你寄了吃得。”

“到哪了?”

“刚出杭州。”吴邪躺进被窝,电影打开,是部恐怖片,解雨臣关灯。被窝里两人紧紧抱一起。

吴邪想起,“明天周末。”

“对,不用去公司。”解雨臣说,“可以陪你通宵。”

“那我们去网吧打游戏吧。”

“……我先抽你。”解雨臣将人摁下去,“先干正事!”

吴邪勉为其难,吃。

过后,他又把解雨臣摁下去,玩了会,他困了。

解雨臣关了电影。

被子拉高盖住两人,吴邪抱着他的胳膊,闭眼。

“晚安。”

解雨臣说。

吴邪含糊应了声。“晚安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疯狂为他们可能的日常心动一万倍!

评论(23)

热度(6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