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你的男朋友我很喜欢(7)


/含黑邪,无三观


刘洋的话给黑瞎子提了醒。


解雨臣的车一目了然,车边那道人影盯久了确实神似吴邪,更别说是相同的衣服。发帖时间差不多就是他刚回宿舍时,可他亲自把人送回去的,吴邪怎么会单独去和解雨臣见面?


“没错吧,不是他们怎么会,解雨臣不是走了。”


“你对象你不是送回去了吗?”


黑瞎子捏紧手机,他把手机丢给刘洋,拿了自己的。


他到阳台给吴邪打电话。


第一声就在话筒里听到了胖子的声,他心悬落。


“你在宿舍?”


“对啊。”吴邪说:“刚洗了草莓,在吃。有点酸。”


“谁买的?”


“我啊。”吴邪没继续吃,“我看个头大,以为甜。”


黑瞎子笑了笑,故作轻松闲聊:“刚才刘洋刷校园贴吧,看到一个贴,拍到了解雨臣的车。”


“……是嘛,他不是吃完饭就走了吗?”吴邪戴着耳机,手指没闲,点进校园贴吧。他一眼看到黑瞎子说得贴,不仅有解雨臣的车还有他。


黑瞎子这通电话不是来谈情的。


吴邪吞咽两下,捏紧手机,心里更加慌乱。


“他车边站了人,看着像你。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吴邪淡定反驳,没让人看出端倪。


“嗯。”黑瞎子看着外面的夜色,“所以我打电话跟你确认,是不是你偷偷跑去和他见面了。”


胖子喊吴邪打游戏,吴邪借机挂电话,“不说了,你别给我按名头,我和解雨臣又不熟。再说,这照片这么糊,你怎么看出是我的,挂了。”


吴邪等了他几秒,黑瞎子回了嗯。


电话挂断,吴邪无心打游戏,这局应该怎么破?


吴邪和胖子这波游戏开局没多久,宿舍门响了。


室友踩着拖鞋开门。


吴邪心不在焉的打着游戏,蓦然眼前一黑,人已经被抱起。他一惊,看清了来人,“瞎子!”


“你怎么突然——”吴邪话没说完,黑瞎子扛着他就出去,胖子哎了好几声都不管用。吴邪被吓够呛,晚饭都快被他肩胛骨顶出来,两腿乱蹬,黑瞎子一巴掌打他屁股上,“趴好别动。”


“你神经病啊!带我去哪?”吴邪脑袋朝下,难受。


黑瞎子转身,将人带了男寝的公共浴室里,这里平时没什么人进来,安静,还挺干净。


吴邪脚落地时,黑瞎子蛮横的将他摁到墙上,火舌一般压了过去,激得吴邪浑身直颤。空旷的地方一点声都会无限放大,啧啧水声立体环绕。


腰间被狠狠揉着,吴邪呜呜喊疼,“你疯了吧!”


“就是你,吴邪。”


“背着我去见解雨臣,吴邪你有种!”黑瞎子冷声。


“……”


吴邪反驳的话被他舌抵进喉咙,不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。黑瞎子的强势不是一天两天,现在更是。吴邪顺着他,抚他的背,缓和呼吸。


啪——


清晰的物体落地声。


黑瞎子停了疯狂索取的吻,低眸,吴邪大喘着气。


“房卡。”黑瞎子看清,在吴邪惊恐的眼神里冷笑。


黑瞎子弯腰拾起。


烫金的字体显示出酒店的昂贵,之前宿舍活动时,解雨臣带他们去过,黑瞎子想不知道都难。


“解雨臣给的。”他陈述。


吴邪被自己蠢到了,竟然揣在口袋没有收起来。


他想辩解。


但是,现在是绝佳的好机会。


“他给你房卡做什么,你为什么会接?”黑瞎子盯着他。


“他想睡你,对吧。”


其实,已经睡过了。吴邪张了张唇,“我拒绝了。”


黑瞎子的沉默提供出的信息很多,吴邪说不清。


极致安静里,黑瞎子揽着吴邪的肩,夹着那张房卡,嘴角的笑多了丝放荡,“不能辜负了他。”


吴邪已然猜出他的意图,拒绝的话到了嘴边,他背叛在先,和解雨臣有了难言的关系。房卡上的这家酒店十分豪华,水晶灯分外漂亮,黑瞎子直接按房卡上的提示找到那间房,打开。


里面有生活气息,应该是解雨臣偶尔过来住的。


吴邪燥得很。


黑瞎子脱衣洗澡,俨然当自己家,吴邪打量四周。


茶几上有干净的玻璃杯,一边放了盒茶叶,有一只打火机,没烟。这里有解雨臣待过的气息。


吴邪想骂人,一个个的都疯了!


黑瞎子光着出来,喊吴邪进去洗,诺大浴室里,沐浴露是解雨臣身上的气息,有一件粉衬衫。


这都在告知。


他踏入了什么境地,他和黑瞎子,疯了,疯了。


吴邪没洗澡,出来,他木着脸,“我要回宿舍。”


“别介啊。”黑瞎子走近他一把搂住:“跟我在一起可没住过这么好的地,宿舍都试过了,换换。”


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瞎子。”


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黑瞎子反问:“我送你回去,你反倒去私见解雨臣,你把我当什么!”


“……”吴邪深呼吸,“我、对不起,我跟你道歉。”


黑瞎子在失去理智的边缘,他执意要在这,抱着人进浴室洗。吴邪断断续续的抽气声是最好的春/药,黑瞎子吸草莓时,忽然想起解雨臣脖子上许久未消的红印,想起吴邪见到解雨臣时在他怀里的紧张,包括今天晚上,解雨臣点得都是吴邪爱吃的菜,还有那句“家猫咬得”。


那段时间吴邪爱躲他。


吴邪脖子后面的红痕,他一碰就紧张,如果是他弄得,吴邪断不会是那种态度。


黑瞎子越想咬得越重,吴邪掐他,冷不丁地电话响起。


最不该出现的人。


黑瞎子抱人回床,摸着吴邪的头,接通了。


“吴邪。”


解雨臣音色愉悦,“你还是去了,连一晚都没等。”


吴邪闭唇不语。


黑瞎子捏他下巴,吴邪轻哼了声,嘶哑的开口。


“你别过来。”


他呼吸不平稳,解雨臣听到两道呼吸声,交织着。


饶是冷静如他也失了分寸,“吴邪,你有种!”


“是我带吴邪来的,地方不错,借用了。”黑瞎子出声,吴邪眼眶红的,他亲了亲,接着吻唇。


电话没挂,不避着对方。


解雨臣手背青筋突起,强忍着暴躁听了几分钟。


下一秒,电话中断。


吴邪掐得,他无法接受被人听墙角,还是解雨臣。




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看小狗和瞎瞎分手,解雨臣猛烈进攻!!

评论(89)

热度(6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