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瓶邪】宇宙直男吴小狗


吴邪洗澡忘拿衣服,光着就出来了。

胖子看到哎呦哎呦的,眼睛放光,“有点料啊。”

吴邪得意。

张起灵从外面出来,看到白花花的,直接愣住。

然后掉头关门。

并语气颇为淡定:“吴邪,穿衣。”

“我忘拿了,喊你们没人应。”吴邪往房间走,无所谓道:“都是男的,啥地方没看过啊对吧。”

胖子接话:“我看肯定正常,别人看就不一定了。”

吴邪套了睡衣裤出来,好奇胖子刚才话里的意思。

“只可意会。”胖子神神秘秘的,还看了眼张起灵。

后者摸了下鼻子。

胖子支走他:“小哥你先去洗澡。”

张起灵嗯了声拿了衣服进浴室,胖子一巴掌拍在吴邪脑后,“你别神知无知的,注意点影响。”

“不就光不出溜嘛,我有的你们都有。”吴邪不明所以,当然不忘犯贱,“大小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胖子叹息:“榆木疙瘩。”

刚才那瞬间,小哥的眼睛都冒狼光了,还得瑟!

张起灵洗完澡出来睡衣裤一丝不苟,头发微潮。

吴邪扫了眼,绝了。

这张脸放娱乐圈得迷死多少人啊!

晚上他俩睡一屋,吴邪睡前抹了把小花送的贵妇面霜,滑溜溜的,拾辍着让小花再寄一箱。

“小哥。”吴邪还是疑惑:“你说胖子那话啥意思?”

“我不就光了,有啥?”

“谁看了不正常?”

“……”张起灵沉默几秒,“你可以试试排除法。”

排除法啊。

雨村就他们仨,排除自己和胖子,只剩下小哥。

吴邪懵了:“你为啥看了就不正常?我很丑吗?”

张起灵揉了揉眉心。

吴邪甚至感觉出他淡漠的面容上破碎的心跳声。

“睡吧。”张起灵最后说。

吴邪睡觉不太安分,经常早上起来在张起灵怀里,而奇怪的是,不爱睡懒觉的张起灵最近起床时间跟吴邪趋近,胖子每回都笑得让人看不懂。

张起灵等他醒了起来。

他在喂院子里的鸡,吴邪抓着脖子从屋里出来。

吴邪看着他喂鸡。

他喂了多长时间,吴邪就看了多长时间。

胖子瞅着这个画面,扯了下嘴角,“你望夫石啊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白了眼,对外喊,“小哥,吃早饭了。”

“那你为啥盯着小哥喂鸡,哪好看了,我看你八成喜欢小哥。”胖子语不惊人死不休,吴邪傻住。

“胖子你胡说什么!”

“你扪心自问。”

“我——”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声音传来,“吃饭。”

胖子没好气看他:“小哥,你就惯着他吧!”

张起灵低垂双眸。

胖子恨铁不成钢,端好早饭,吴邪乖乖坐下吃。

他是把话放心上了。

且越想越不对劲,午后偷偷拽住胖子,“那个啥。

“啥?说。”

“我看着像喜欢小哥?”吴邪问,胖子恨不得把他的心扒拉出来给他自己看,全他妈是张起灵。

“那小哥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胖子看向拐角,“小哥,你家吴邪你自己来说。”

吴邪视线跟过去。

张起灵稍显拘谨,胖子功成身退,吴邪抬头望天。

吴邪能感觉到他走过来。

一步之遥时,谁也没说话,张起灵伸出双臂将人搂进怀,吴邪傻愣几秒,吸了吸他的气息。

很踏实的拥抱。

吴邪抱住他的腰,“你是真闷油瓶,什么也不说。”

“我以为你懂。”

“我懂个——”吴邪及时保持住形象,“捶捶。”

这话说开像给吴邪上了层隐形枷锁,洗完澡出来穿得严丝合缝,再也不敢光着。和张起灵睡一张床时也待在自己的地盘,不敢逾矩半分。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皱眉。

他回头,“嗯?”

张起灵拉了拉被子,“你过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吴邪挪了点,距离依旧楚河汉界,张起灵指望不上他,主动挪过去,从吴邪腰后搂住他。

“抱着睡。”

吴邪俩得不敢动,张起灵轻揉,“吴邪,放松。”

“我松不了。小哥,我觉得好奇怪,一定要抱着睡吗?”

“要抱着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吴邪任他了,张起灵越抱越紧。

屋外星星密布,月光如银,吴邪腰上那只手探了进去,断断续续的声。隔壁胖子戴上耳塞。

评论(44)

热度(3075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