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早起


/雨村日常


在雨村的早上,解雨臣会偷懒。

他晚上抱着吴邪来了两回,对方拍他腰,“不来了。”

“怎么。”

“我明天要早起去市场买菜。”吴邪眼睛微微闭着。

解雨臣玩他手,“我跟你一起。”

“别了。”吴邪想都不想,拒绝:“你好不容易休息。”

“多睡睡。”

“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。”

吴邪音色带着喘,已经动情了,解雨臣加快速度。

清晨,解雨臣醒了。

末春初夏,早晚有点凉,吴邪站在床边穿裤子,大腿白的,有掐红到腿根处。他扣皮带。

解雨臣侧身,吴邪停了动作,看他,“吵醒你了。”

“真不带我啊。”

“嗯。”吴邪还是原话:“你给我好好休息,听话!”

“好,听话。”

解雨臣得了准许,偷懒。

他回笼觉睡了两个多小时,天光大亮,吴邪他们正好回来。他早上的浅色外套脱了,只穿短袖。

估计是气温高了。

解雨臣闻到一阵香气,甜甜的,“你买了什么?”

“牛滑汤和小笼包。”

“起来吃吗?”

“嗯,起。”解雨臣撑着床坐起:“睡得很舒服。”

好像在爱人身边,一切都被治愈。解雨臣如是想。

“我喂你吃呗。”

“……”解雨臣没有床上吃饭的习惯,摇头下床。

他洗漱,吴邪跟着。

等他弄完了小狗就来索吻,两人共享了那份早餐。

风里已经带了热。

解雨臣在雨村待了两天,回北京时临时改道去了杭州。吴妈妈知晓他来,特意把吴邪房间打扫干净,被套被单换了,被子晒得软软的。

晚上吃得家常便饭。

翌日清晨,解雨臣从吴邪房间出来,吴妈妈亲昵摸他头,“怎么跟小邪一样睡成了鸡窝头。”

“被子太舒服了。”

解雨臣不好意思笑了笑,吴妈妈说,“我去买菜。”

“我陪您一起。”

“好啊。”吴妈妈微笑,忽而叹道:“小邪好久没陪我一起买菜了。他小时候爱玩,就喜欢他三叔。”

解雨臣听她说着。

早上的菜市场充满烟火,鱼和海鲜很活泼,蔬菜新鲜,肉摊上刀起刀落。吴妈妈买了芸豆和肉虾,要了把小葱,解雨臣全给她提着。

吴邪打电话来他没手接,吴妈妈接的,“小邪。”

“咦,怎么去杭州了?”

“小花过来陪我们,在买菜呢。”吴妈妈笑着说。

吴邪也不知说了什么,吴妈妈连连应好,挂断后,解雨臣好奇。吴妈妈捂嘴笑,“明天早起过来买菜,小邪说他回来。”解雨臣也笑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