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我养的男朋友超有钱!(中)


解雨臣的手勾起床帘,胖子就在我床边,他探头往里一看,我和解雨臣正睡得紧,他猛揉眼睛。


“天真,你、你们——”胖子难得说话支吾,又震惊又不敢相信,我眼向下一扫,解雨臣乖乖地靠在我怀里,露出的耳朵尖都红红的,好像很害羞。


“小花被子湿了,没地方睡,才跟我挤挤的。”我忙解释,解雨臣往我怀里钻,我搂着他的肩,安抚性的拍了拍,挥走胖子,“晚了,睡吧。”


随即合上窗帘。


“吴邪。”解雨臣声音很低,“我将就一晚吧,毕竟我们才……不好这么亲密。”说着掀被起身,背对着我,他骨肉匀称,腰很纤细,比女孩子瘦,但有力。


解雨臣穿得很薄,布料贴合在他挺拔的脊背上,隐隐约约能看到那鲜活的肌肉。我看呆了,在他脚要跨下去时从后面抱住了解雨臣的腰,真舒服啊。


“小花,一起睡吧。”我对他真的有股冲动,手摸到前方,揉了把他的腰,别看瘦,腹肌足足有八块。


平时一定干了不少脏活累活,不然怎么锻炼出这一身肌肉,我心疼的摸了摸。解雨臣浑身僵硬,喉结滚了滚,“吴邪,在宿舍里,不太好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我闹了大红脸,正要收手,解雨臣摁住我的手偏身,先亲了亲我,含着唇吮吸,没停留多久,亲的我晕乎乎,“吴邪,我亲你会觉得恶心吗?”


“不恶心。”我摇头,解雨臣很轻地笑了,又凑来亲我,狭窄的空间里气温突升,我被他反压在床上。


“咳——”


外面传来胖子的咳嗽声,吓得我不由屏住了呼吸。


解雨臣低喘,“睡吧。”


霎时安静了下来,我俩呼吸忽缓忽重慢慢平息。


翌日睁眼,开始了我养男朋友的日常,解雨臣吃的不多,不挑,估计是为我省钱。我当然不能亏待他,虽然每月只有三千,但也要吃香的喝辣的。


鸡腿是每天保证的,为了让他吃的更好,我接了学校广播站工作,接的第一份广播是帮人读情书。情书用蓝色信纸写的,喷了香水,字迹工整。


等等——


这是要告白谁?


解!雨!臣!好家伙,吃瓜吃到自家男朋友头上了。


“戏曲系的解雨臣你好,我是建筑系的xx,从你第一天进校我就注意你了。”我清了清嗓开始读,“你很漂亮,我想做你男朋友,你愿意吗?。”


“如果愿意,在学校后门小树林等我。”简直恶寒。


另一边。


解雨臣坐在食堂里,听着吴邪读别人写给他的情书,嘴角扯着一抹笑,周边传来窃窃私语。校园喇叭还在继续,吴邪在里面轻笑了声,怪好听的。


“首先感谢xx向广播站投稿,再有就是解雨臣不会去赴约了,因为他现在是我男朋友。”我直接扼杀掉解雨臣的桃花,旁边的学姐震惊看我。


“你牛逼啊吴邪!”


学姐朝我竖起大拇指,我骄傲地笑笑,关了广播。


食堂里,窃窃私语声更大,解雨臣掩不住的轻笑。


我俩公开后在学校完全没了顾虑,紧接着到了暑假,我家在杭州,解雨臣家是本市,分开两个月我担心他过苦日子,毅然决然留下来陪他。


放假期间学校不让住,我想着要不住他家,后来一想不行,他条件不好,估计家里没多余的地方给我住,于是决定租了一套两室一厅,住着方便。


房子租好后,房租押金交完钱去了大半,又把冰箱食物补齐,看着卡里的余额,我不是合格的金主。


别的金主带小金丝雀吃香的喝辣的,我却只能带解雨臣住在破两居室内,看着卡里的余额伤头脑。


思前想后,不能让解雨臣跟我过苦日子,我准备去打暑假工,解雨臣知道后,表情难言。我立刻抱着他,“小花,你别失望,我会努力赚钱!”


“……吴邪,其实我……”解雨臣话未说完,就被我捂住了唇,“别说了小花,我这就去找工作。”


58同城boss直聘智联等我都看遍了,唯一赚钱的方法就是进厂,我不太想。我想过去给人辅导功课,但我不是耐住性子的人,找了一天都没合适的。


晚上吃饭时,我怕解雨臣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,和他透底,“小花,你别看我现在没钱,其实我在杭州有自己的古董铺子,毕业就继承,开张吃三年。”


“吴邪,我帮你找了一份工作。”解雨臣道,“九门解家当家的招一位生活秘书,待遇不错,很适合你。”


“九门解家?”我听三叔说过,那可是这儿有钱人物,能去解家工资肯定不少。隔日解雨臣就带我去见解家管家,管家对我们毕恭毕敬,就差点头哈腰,“欢迎吴先生,解、先生。”


“你好。”我说明来意,管家忙点头,“是的,我们解总确实招生活秘书,工资待遇按时薪算。”


“时薪多少?”我问,管家朝我身后看了看,我回眸,解雨臣正慢慢收拢着手指,指尖修长。我欣赏了几秒,重新看向管家,管家也战战兢兢回神。


“时薪……五千,可以吗?”管家好像是在和我商量。


五千!


我简直不敢相信,生怕自己耳背听错了,掏了掏耳朵,“管家你没说错吧,到底是五百还是五千?”


管家也呢喃到底是五百还是五千,他看向解雨臣,后者轻微摇头,管家更迟疑了,“要不五万?”


五、五万!


我差点没站稳,到底什么样的工作量能时薪五万!


是要肾吗?


我开始怀疑管家的身份,但这又确实是解宅没错,可能有钱人钱多没处花,所以才想广发善财。


“嗯,五万。”管家镇定道,“我家当家的要求多。”


“……行。”


我喜欢这种冤大头。


和管家签订合同后,我正式成为了素未谋面的解总的生活秘书,工作地点不在本宅,是解总名下的一处半山腰别墅,风景卓越,抵我几百个两居室。


工资高,工作环境好,我真是走大运了!!


“小花,你怎么知道解家找秘书?工资真高,今天干完我们就去吃好吃的。”我笑的眼睛弯弯,解雨臣全程很安静,这会才开口说话,“之前那富婆提过一嘴,我记下了。”


解雨臣盯着我看,我了然。管家带我们来了后,告诉了我门的密码,交代几条注意事项就匆忙走了。


我好奇,“他不怕我拿东西啊?”


解雨臣指了指上方,“有监控。”我看到了,但还是奇怪,有监控也不能把他们俩独自丢在这啊,关键是——我一拍脑门,坏了,车被管家开走了。


这地豪华归豪华,就是偏,方圆百里不见人家,解当家的住着不害怕吗?解雨臣进了门熟门熟路去冰箱里拿水,一点没有待会可能要走回去的痛苦。


“吴邪。”解雨臣拧开瓶口润了润嗓,目向大厅里暗金纹的沙发,结实宽大。我顺势看过去,不明白他的意思,解雨臣走过去曲腿坐下,“过来坐。”


他皮肤白,又穿粉,在暗金色的纹路里格外招眼,从侧面看身形薄瘦。我盯了好一会,随即走过去,猝不及防的捧起他的脸就亲,直接坐上去。


解雨臣拢住我的腿,仰头送唇给我,我往前扑,将他压至沙发背上,迫不及待去扯他的衣摆和领口。


“疼。”解雨臣语气低沉,我亲着他的唇,“疼就不亲了,干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可干什么活呢,说好的生活秘书,解总人又不在。”我向四处看看,解雨臣表情微变,握住我的腰。


“不专心啊吴邪。”


“不是,有监控。”我抬臀,解雨臣眼底通红涨得难受,我也难受,想要。但没机会,在别人家干有点对不住,况且我没带套,不能光自己爽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吴邪:打工养老婆!时薪五万!你们羡慕我了吧!!



评论(40)

热度(173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