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我养的男朋友超有钱!(上)


解雨臣是我舍友,他家条件不好,我经常看到他在食堂里吃水煮青菜,一丁点肉沫都没有。秉着同学间的互相关照,我把碗里的大鸡腿分给了他。


他很感动,抬头发愣地看我。


我找了个不伤害他自尊心的理由,“我点错了。”


解雨臣没反应。


他长得很漂亮,乌发红唇,爱穿粉色,往那一坐别提有多光风霁月,校内好多女孩都喜欢他。


甚至还有富婆想包养他。


为什么我会知道呢,因为有次晚自习结束,我和胖子去学校后门的巷子里吃夜宵,回来时看到解雨臣从一辆豪车里出来,车里面是个年轻女孩子。


“我说的事你考虑下。”女人说完,车门就关上了。


胖子咋舌,“这人长得好看就是有好处,富婆送到校门口,你猜解雨臣答不答应?”停了会,又道,“答应也不亏,买得起这车的绝对身家不低。”


我拍了胖子一下。


解雨臣转头看到我们,走了过来,见我和胖子勾肩搭背的,动手分开了我俩,“你们怎么在这?”


“大花,你门道多啊,答应了那车里女人就不用顿顿清水白菜了,山珍海味不在话下,还能带兄弟几个沾沾光。”胖子打起嘴炮来厉害得很。


我一胳膊肘过去,尴尬地看解雨臣,“别理他。”


解雨臣笑笑不说话,也不知道心里怎么想,学生嘛当然是以学业为主,我也不能看着舍友走上傍富婆的道路,但是吧,也不好直接说出来。


“吴邪。”


解雨臣出声打断我的思绪,他手边的手机响起。


我偷偷看了看,开头是霍。


不会是那天晚上送他回来的富婆吧?我不禁胡想。


“小花。”在解雨臣接通电话前,我迟疑地张了张嘴,“我觉得你现在还是以学业为重,生活有负担跟我说,别年纪轻轻地就透支自己的身体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富婆很善变的,今天喜欢你,明天就不要你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解雨臣用他那漂亮的眼睛看着我,似乎不明白我怎么看透了他的心思。我握住他放在桌面上的手,纤瘦,骨节分明,握在手里像块温润的玉。


难怪富婆喜欢!


解雨臣垂眸看着我握他的手上,睫毛颤了颤,头压低,“吴邪,既然你都知道了,我也不瞒你,她最近一直缠着我,我不愿意,甚至和她说我喜欢男人,但是她不信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
“这么蛮横!有几个钱了不起啊!”我无比激动,握紧了他的手,解雨臣另一只手覆了上来,“谢谢你的好意,可是我也没有办法,吴邪。”


解雨臣低着头看不清表情,我知道他一定很难过,家庭贫穷不是他的错,长得漂亮不是他的错,为什么要让他来承担别人带来的不必要麻烦。


“小花,你带我去见她。”我大义凛然,“就说我是你男朋友,这样她就信了你的话不缠你了。”


“……不好吧。”


“没事,都是兄弟帮一下怎么了。”我抽回手,感觉他点了点我的手心,痒痒的。我俩达成了共识,隔日,解雨臣就带我去见了那位姓霍的富婆。


特别年轻的小姑娘。


她见到后睁大了眼,明显不信我和解雨臣的关系,为达逼真,我摸着解雨臣的手腕牵起他的手,“霍小姐,他是我男朋友,他不会答应你的。”


解雨臣指尖动了动。


霍小姐不不可置信看着我们,“你们俩没骗我?”


我点头,“没骗你。”


解雨臣也表态,比我还会演,抬起我们相握的手凑到唇边亲了亲,软软的如被电流击中。我诧异看他,望进了他明亮有神的双眸里,瞬间心脏砰砰直跳,这男人勾人的很,谁受的住啊!


霍小姐终于信了,她表示自己不玩喜欢男人的人,我们从霍家出来后手心里都是汗,谁也没放开。我心跳的快,指尖轻蜷,挠到了解雨臣温热的手掌心。


他笑了声,“痒。”


我被这声痒苏得耳朵都发烫,挺不自在的,出了霍家,一辆车径直开过来,我没看见,闷着头往前走,解雨臣一把拽住我,拉着我躲到一边。


我们不小心抱到一起,解雨臣身上不像胖子都是臭汗味,香香的,很好闻。我嗅了嗅,人有点迷糊,瞬间体会到了富婆的快乐!念及此,我算了下自己的生活费,每月三千,两个人吃喝够了,不够我还有小金库,养他绰绰有余。


“没事吧?”解雨臣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很单纯的问我,我窘红了一条张脸,抓住他要退开的身子,“那啥,小花,就是说,要不我养你吧。”


“……你养我?”


“对,我算了下,我钱够的,能保证你每天都吃到鸡腿。”我简直无地自容,富婆霍小姐能给他的肯定不止一天一个鸡腿,解雨臣肯定拒绝。


“好。”


??!!!没拒绝!直接答应了!我眨了眨眼,跟他解释,“我是说我想包养你,你答应了!”


“答应了。”解雨臣说得和天气很不错一样平淡,没有任何讨厌心理。我着实有几分不相信,狐疑看他,认为他还没有听明白我话的意思,“小花——”


“我听懂了。”解雨臣说,“你给的鸡腿很好吃。”


所以,我包养成功了?


这么顺利?


到了学校正好是饭点,我兑现承诺给他点了大鸡腿,解雨臣吃的慢,眼里带笑,看来很喜欢鸡腿。回宿舍路上,我悬在腿侧的手突然被他握住,我扭头看他,解雨臣低眸羞涩地笑笑。


“吃了你的鸡腿,牵个手。”解雨臣手指越发收紧。


我扭捏几秒,反握过去。


胖子见我们牵手进来,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,瞠目结舌道,“你、你们咋牵手了,外面很冷?”


才六月天啊!


解雨臣害羞地想放手,我一把抓住,“外面不冷。”


“我俩谈恋爱了。”


“!!!!”


其余的舍友回来听了我的话都不同程度的惊讶,胖子拉着我跑到阳台,“你疯了!他就那一张脸能看,还被富婆盯着,你有病吃这烫嘴的天鹅肉啊。”


“……你的意思是我是癞蛤.蟆?”我一胳膊肘过去。


“不是!哎哟你咋听不明白好赖话呢,解雨臣看着不是好惹的人,那富婆什么身份也不知道,要是被人知道你拱了她的白菜非过来扒了你的皮不可。”


在我的一通解释下,胖子拍的大腿都肿了,解雨臣敲响了阳台门,胖子收声。解雨臣推开门进来,把我的手机递给我,“吴叔叔来电话了,你接。”


“哦哦。”我拿手机出去,留胖子和解雨臣,胖子感觉解雨臣冷冷的看他,哪里还有在吴邪面前纯良的模样,就吴邪傻,人能傍上富婆,能是不入流的角色吗?
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摸黑玩着手机,床帘拉开一条缝,解雨臣探头进来,他双眸充满倦意,揉了揉眼,“吴邪,我的被子不小心被水打湿了。”


“啊!那睡不了了吧,上来。”我立刻挪了位置给他,解雨臣爬上来钻进被子里,胳膊腿蹭到我,冰凉凉的,还有点痒。我动了动腿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打游戏,解雨臣就看着我打。


他太香了,我总是分神。


我停了手头的动作,转眸看他,解雨臣也抬眸看我,心照不宣的他抽走了我的手机,慢慢仰高头,掌心覆在我脑后,软唇贴上来。


开始只是贴着,然后他握住我的脖子,伸舌进来。


我哪里见识过这些。


呼吸立刻变了,正要推开时,帘外传来胖子说话声,“小天真,大晚上的解雨臣怎么出宿舍了?”


“!!!”


解雨臣抬手就要掀帘。








----------

吴邪眼里的解雨臣,我老婆好可怜,好漂亮,好柔弱!

解雨臣:??




评论(37)

热度(2183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