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你的也起来了


“小花!!”


解雨臣接通了电话,听到对面这声震惊的吼声后,异常淡定道,“冷静点,吴邪,我也不清楚。”


此时,他站在镜子前。


镜子里不是他的脸,而是吴邪的,而他也不在北京,而在雨村,别问怎么知道的。毕竟房间外面胖子喊吃饭的嗓门很大,还伴随着敲门声。


“我们怎么办?”吴邪也站在镜子前,看着镜子里解雨臣的脸,吓直了眼。他来回走了两步,思索道,“是不是我俩上次去的地方不干净?”


“不确定。”


解雨臣说,他揉了揉吴邪的发,“先静观其变。”


“……行。”


吴邪挂了电话,对着镜子作了几个鬼脸,突然发现好看的人就是不一样,龇牙咧嘴的也很好看。他玩了会被尿憋了,站到马桶前利索的解裤。


半道,他骂了声。


解雨臣这边很快镇定,他应了胖子一声,收拾整齐出来,胖子看到他打了啫喱的乌发,打眼向外面看了眼,“稀奇,今儿天真没顶鸡窝头。”


他一愣,抬手撸了把。


早餐是胖子做的,摆好盘后,张起灵拿着筷子从厨房出来,递了双给他,解雨臣习惯性道谢,“谢谢。”


张起灵黑眸微缩。


胖子大剌剌坐下,闻言调侃,“今儿还客气了嗨。”


解雨臣握紧筷子。


多说多错,他毕竟不是吴邪,暂且他还不想让胖子他们知道。解雨臣并了并筷子,去看桌上的早餐,清淡的粥配两份咸菜,外加鸡蛋和油条。


相比较他早上吃的各式精美的餐点,吴邪这伙食着实差,没营养。改明让夏池塘寄点速食点心过来,实在不行请几个菜系大厨,再不济想方设法把吴邪拐到北京去,在他眼皮子底下活的滋润点。


胖子油条配稀饭,吸溜溜的,见他不动催促道,“吃啊,发什么呆,待会儿还得出门开地去。”


“开地?”


“你这记性吃了鱼脑子子啊,昨晚饭桌上说要在后面腾几块地,种点青菜白菜,省得经常出去买。”胖子说,指了指门上靠着的沾了泥土的铁锹,“小哥早上都抡了一块地,吃完饭咱去。”


解雨臣去看张起灵,他在剥鸡蛋,光滑的鸡蛋在他手上打几个转,娴熟放进了他面前的碗里。


“吃吧。”


解雨臣皱眉,想到他们每天都这样,忍不住道,“小哥,以后我自己剥。”话落,在胖子他们投来的异样眼神里,握住胖子的手放在张起灵手背上,自己的手覆上胖子手背,情真意切道,“胖子,小哥,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!”


后面两字咬音格外重,还递给张起灵一个心神领会的眼神,胖子嘴里含着咸菜,“你发什么疯!”


解雨臣:“有感而发。”


张起灵沉沉的目光注视着他,正当时,黑瞎子从外面进来,一双眼冒精光的落在吴邪身上。解雨臣心里警铃大作,立刻重申,“胖子,小哥,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!瞎子也是!”


这些烂桃花得趁早扼杀。


黑瞎子没想到刚来就这一出,随口问,“那花爷呢?”


胖子和小哥也看他。


解雨臣露出和善的微笑,“小花是我最喜欢的人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这边,吴邪突然打了个哈欠,手里的笔在纸上划拉一下,他揉了揉鼻子,将文件递给夏池塘。


“签好了。”


夏池塘接过,看到签字栏的名字后,沉默几秒问,“老板,我这就给你订去福建的机票。”话落,吴邪嗯了声,他指着签字栏,“你写错名了。”


“!”


吴邪一看,可不是,签成自己的名字,他尴尬笑两声,“你再重新拿一份过来,这份碎掉吧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夏池塘背手往外走,临到门口问,“机票要订吗?”


“不用。”


吴邪挥手,见门合上,瘫在椅子上,解雨臣的日子不是人过的,别看精致,忙的飞起。他从早上进公司,开了两个会,签了不下于十几份文件。


还是他雨村自在。


难怪小花每次去都要夸他活的舒服,还爱睡懒觉。


过了会,夏池塘敲门。


吴邪打起精神,以为又要签字和开会,拿起笔。


夏池塘说,“老板,霍小姐来了。”


吴邪眉眼笑开,从椅子上起身,不一会霍秀秀笑着进来,她一袭华贵旗袍,乌发挽正,既美又艳,“小花哥哥,你现在不忙吧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“不忙。”


吴邪端着解雨臣的架子,落座沙发,奉了杯茶给她,“什么事?霍家下面的盘支又不安分了?”


霍秀秀摇头,明眸时不时看他,吴邪心里一咯噔,重新看她的衣着,仔细看是精心打扮过的。他捕捉到她含羞别扭的目光,眉心几不可察皱起。


“小花哥哥,有件事我放在心里很久了,一直没有说,其实我——”霍秀秀还没说完,吴邪骤然打断,“秀秀,有些话不说,其实也挺好的。”


吴邪想着她这么多年没结婚,八成是喜欢解雨臣,虽然这么做不厚道,但为了自己的幸福,还是要快刀斩乱麻,但也不太好意思点明。


霍秀秀红唇微张,半晌道,“因为你也喜欢对吗?”


“?”


吴邪不解。


霍秀秀声音沉了些,“我知道你的心思,可吴邪哥哥现在还单着,谁都有机会,你不要劝我。”


……


怎么说到自己了?


吴邪听得一愣愣地,霍秀秀道,“毕竟谁也不知道吴邪哥哥喜欢谁?”言尽于此,她表情不虞。


“秀秀。”


吴邪郑重喊她,望进她翦水般的眸,“我敢跟你保证,吴邪喜欢的是解雨臣,喜欢了很久很久。”


霍秀秀来去匆匆。


吴邪没想到搞了个乌龙桃花,秀秀竟然喜欢自己!


-


解雨臣捱过了白天,晚上接到吴邪的电话,那边过分安静,他的嗓音有几丝不稳,“完蛋了小花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刚结束你的饭局,喝了点酒,回来正要洗澡,结果——”吴邪含泪低头,不知所措道,“你的好兄弟突然就起来了,怎么办,晾着不管行不行啊?”


解雨臣深呼吸,“不行。”


他强迫自己冷静,“吴邪,不管它会坏的,弄吧。”


“这怎么……”


“你怎么弄自己,就怎么弄它。”解雨臣进了浴室,镜里的吴邪温和俊俏,笑起来有几分少年气。


吴邪不太敢。


入眼的画面太刺激,他踌躇的探手下去,呼吸变了几道,解雨臣听在耳里,喉咙里溢出笑声。


“小花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有感觉吗?”吴邪低喘着问他,解雨臣看着镜子里的吴邪,白净的面皮上红润些,又低头去看蛰伏许久即将破土的吴邪的好兄弟,他低声轻笑。


“有。”


解雨臣喘了两声,“你的也起来了。”


两人狼狈的各自结束,吴邪沉沉睡去,翌日他醒来,听到熟悉的鸡叫,一跃而起。他冲出屋子给了胖子一个大大的拥抱,感慨,“啊,我美好的早晨。”


胖子差点洒了粥。


张起灵从外面进来,吴邪笑着打招呼,吃饭的时候没了剥好的鸡蛋,他口快说了句。胖子摸了摸他的脑袋,对张起灵说,“去医院瞧瞧吧,孩子有病。”


而解雨臣这边。


霍秀秀清早就堵在他办公室门口,颇有些不甘心,“虽然不想承认,但吴邪哥哥确实是喜欢你。”


解雨臣诧异。


霍秀秀觉得他得了便宜还买乖,不悦道,“不过你也够不要脸的,昨天竟然说吴邪哥哥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
“他…我真说了?”


“怎么回事,花爷过日就忘啊,昨天我兴致勃勃来跟你说事,还没挑明就被你话给堵了,还说“我敢跟你保证,吴邪喜欢的是解雨臣,您可真不要脸。”


解雨臣被巨大的喜悦砸中,环住霍秀秀的肩,揉了把她挽正的乌黑发,高兴道,“秀秀也会幸福的。”


霍秀秀皱了皱鼻子。


解雨臣让夏池塘订了最快去福建的机票,他想见吴邪,最早的票是下午一点不到。他千里迢迢赶到雨村时天已经黑了,口袋里的手机响起。是吴邪。


“小花。”


吴邪的声音透着喘,低低地诱惑人,“它又起了。”


“别急。”


解雨臣压着夜色看到他们的屋子,吴邪房间灯亮着,“开个门呗。”吴邪愣神,火急火燎从床上下来,开了门就见到浓墨下的人影,衣服微微凌乱。


“你你你——”吴邪指着他说不出话,解雨臣迎上去,抱着他的腰往屋里钻,大掌贴着他,坏坏地道,“想你了,想听你声,今晚我给它治的服服帖帖。”


“胖子他们还在。”吴邪控制音量,生怕给隔壁听见,但又实在挺得难受,看着解雨臣过分好看的脸,凑上去亲,“不如明天我们回北京,玩得开。”


“你说了算。”


隔日,胖子看到从吴邪屋出来的解雨臣,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,又看见吴邪脖子上草莓,还有解雨半截手腕上的指痕,脑子嗡嗡的发懵,“你们?”


解雨臣握紧吴邪的手,后者爽快,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“是。”


解雨臣应和。


两人相视一笑,大清早的秀恩爱,胖子简直没眼看。





END


周末愉快!花邪甜甜!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335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