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别碰我的鱼尾巴

ooc属于我//私设多


.


解雨臣推开浴室门,地面湿漉漉的,他看向浴室里的唯一物件,几米宽长的瓷白浴缸里,漂浮着一道身影。耳边是克制住的喘.息,身影起伏不止。


遇到麻烦事了。


他轻声走近,缓道:“吴邪。”话音落,便被伸出的长臂勾住身体,随之往浴缸倾倒。解雨臣两手撑住缸沿,青劲爆起,手心是滑腻腻的湿气,他眉心皱了皱,“吴邪,你需要冷静。”


“……小花。”


吴邪在水里力气大的很,漂亮的鱼尾卷起往他身上缠,嗓音里柔了又柔,“我不行了,我想要。”


解雨臣被鱼尾卷了彻底,跌落浴缸,顿时西服被倾透裹在身上,他尚未反应,吴邪翻身压上来,坠着他一起沉入浴缸底部,湿腻的水里骤热。


吴邪眉眼如春。


解雨臣没办法拒绝,鲛人发.情,实人力难以阻止。


没错,吴邪是鲛人。


他是解雨臣在海边捡到的,一直养到现在,肤色白皙,鱼尾漂亮,往常清透的眼底初次染欲,青丝如瀑,一对尖耳像森林里的精灵。他漂亮极了。


是解雨臣深爱的珍宝,每天都要陪他,给他换水。


只是……


他现在成年了。


吴邪的发.情期持续了一个星期,起初只是小打小闹,在浴缸里翻涌,后来估计是忍不住了,看到他总想用鱼尾缠他,软软的嗓音说着诉求,白皙的双臂勾着他的脖子索求缓解的亲吻。


解雨臣自是不能。


他请教了各界能人异士,搜索关于鲛人的记录,期望能获得解决方法,但一无所获。他纵然想,也不能在他没意识时,做那猪狗不如的事,可现在…


吴邪抱着他,不停地蹭,喃喃道,“小花,给给…”


难受地说不出话了。


《太平广记》载:海人鱼,东海有之……皮肉白如玉,无鳞,有细毛,五色轻软…阴形与丈夫女子无异……交合之际,与人无异,亦不伤人。


说得就是吴邪。


解雨臣正想着,吴邪的鱼尾塞进了他腿间,滚烫。


“吴邪。”


解雨臣哼了声。


他浮出水面,看着浴缸的状况,吴邪的鱼尾占据很多,像一张网裹紧他。解雨臣轻碰,吴邪无意识低吟,他低喃,“这么敏感。”


“……小花。”


鱼尾击打过的水面,波光粼粼,两道呼吸交缠。


醒来,天光乍明。


解雨臣从浴缸里起身,腿脚无力,手臂间都是被浸泡过度的褶痕。他推开趴在身上的吴邪,知晓他已度过了发.情期,呼吸轻了,鱼尾软而亮。


他回了房间。


吴邪虽不伤人,但牙齿尖利,咬起人来毫不含糊,在他脖颈处留了几道红痕。解雨臣抬手碰了碰,怪疼,想到吴邪沉迷时眼角的泪光,呜咽的低鸣,他不禁呼吸沉了沉,先去洗了冷水澡。


解雨臣再次回到浴室时,西装笔挺,他边系扣边进去,忽而眉头紧锁。吴邪不见了,他急步向前,视线里滑过几抹凝白,最后聚集在浴缸里的小小人影上,肤色白皙光亮,满头青丝遮了几分光溜的脊背,再往下,是修长的一双人腿。


腿?!!


吴邪现在是人形!


解雨臣大惊,蹲下身去喊他,吴邪迷迷糊糊睁眼,眼尾还有泪,要落不落。他习惯性的摆鱼,却动弹不得,反倒惹了疼,双腿并拢。


“吴邪。”


“……小花。”吴邪应了声,去摸自己的鱼尾巴。


霎时,眼底清明。


他蹭得坐起,无措的看着两条本不改属于他的腿,没有软鳞,摸上去光滑无比。吴邪看向解雨臣,抿了抿唇,两道眉拢起,“我我成怪物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原来他在吴邪眼里是怪物,解雨臣纠正,“是人。”


又重复,“你变成人了。”


吴邪还是不可置信,脑子里记起三叔的话,鲛人成年期既发.情期,遇鲛是鲛,遇人则人。他和解雨臣交合了,所以从鲛人变成了他的同类。


解雨臣也好奇他的腿,上手碰触,结果吴邪反应巨大,缩到角落里,“别、别、你别碰我尾巴。”


他笑一声,“现在是腿了。”


吴邪还没适应,光溜溜的蜷着腿,半身肌肤染红,半身肌肤瓷白,色差明显。解雨臣喉咙滚了滚,抬脚跨进浴缸,将人揽腰抱出,长指扣在他腿上,感受到吴邪不知所措的收缩和紧张。


他还不会走。


解雨臣将人放到床上,给他找来几件衣服,他体型教弱,粉衬衫松垮坠在身上,露着一双长腿,细看还能窥见那光下色彩炫丽的波光如鳞。


“真漂亮。”


解雨臣感叹,拉过他,在刺目的修长上落下亲吻。


“…不、不要…”


吴邪缩腿。


解雨臣抬眸看他,笑,“吴邪,你昨晚的能耐呢。”


随发.情期远走了。


吴邪不是胆大的性子,他静静看着解雨臣不说话,解雨臣没继续,教他走路。别看鱼尾劲大,成了腿后软弱无力,都站不稳,像没长骨头,害吴邪摔了好几跤,眼角的泪都成珍珠了。


真鲛人泣珠。


我见犹怜。


解雨臣耐着性子教了无数遍,直到手机响了,他才休止,以防万一,还是将吴邪放进了浴缸。临走,摸了下他的腿,被吴邪红着眼制止,“疼——”


他笑了笑。


解雨臣很晚才回来,第一件事就是去浴缸看吴邪,他乖巧地睡着,乌发随水纹游离,双腿曲起。


细听,呼吸在逐渐加速。


“小鲛人。”


解雨臣亲昵喊,吴邪撑着手臂将脸露出水面,粉色衣衫裹着身体。他见到解雨臣,眼眸亮了亮,习惯性用鱼尾去缠他,结果没适应是腿,碰到浴缸壁,有点疼,吴邪皱眉,伸长了臂去勾他,解雨臣心甘情愿进来,腰上多了桎梏,他笑,“不会走路倒挺会缠。”


他抓上去。


吴邪敏感的抽开腿,嘟囔着不要,乖巧得很。解雨臣喉咙发痒,爱不释手去碰他的逆鳞,一起沉入水底,温热指尖浸了水又染了火。衬衫搭上壁沿。


小鲛人新长出的腿似藤蔓般,让解雨臣好一顿喘。


他只能受着。





END

突然就想写一个娇娇的吴邪,好艹!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941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