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吴邪生气了该怎么哄?


.


吴邪这几天在和解雨臣生气,起因是立冬那天下了雪,他想去堆雪人,解雨臣怕他手脚耐不住寒,搁屋里给他从里到外的暖,还贴心的在落地窗前。


翌日,吴邪就回了雨村。


胖子嘀咕他现在就像和老公生气回娘家的小媳妇。


吴邪踹他。


胖子麻利躲开,给解雨臣打电话,“花爷,胖爷跟你说多少遍了,小天真他就是头倔驴,你得顺着他,别和他唱反调,看,给人气回来了吧。”


“床上那档子事可不兴顺着他。”解雨臣正儿八经。


胖子老脸一红。


解雨臣不避讳他,在那头问,“吴邪呢,在旁边?”


胖子回头看,吴邪正瞟他呢,他压低音通知解雨臣,那边沉吟几秒,突然咳嗽声。胖子多鬼精啊,假装无意点开外音,大着嗓门道,“花爷你怎么咳嗽起来了,是不是北京那地儿太冷,您可得注意点身子,老大不小了,管那么多事,身边又没个体贴人,可不能病倒了。”


解雨臣连咳几声。


吴邪在旁边听得真切,看着胖子那拙劣的演技,扯了扯嘴皮。胖子时不时看他,已经把解雨臣塑造成病弱小白花了,对面也配合,“不打紧,熬熬就过去了,咳咳——你好好照顾吴邪。”


“你放心,小天真在我着冻不着饿不着的,你也得注意身体,天儿这么冷,暖被窝的又不在。”胖子毫不顾及,眼看吴邪走了过来,手机递向他,意思明了,你接不接。吴邪气还没过,冷哼声走过去了,解雨臣在那边听到,猛咳好几声,吴邪抬起的脚顿住,抢过手机就是一顿暴力输出,“解雨臣,别搁我这装,有病去吃药,别一天到晚批你那百八十亿的破文件。”


“吴邪——”


啪。


吴邪挂断,心烦气躁地来回踱了几步,胖子挤兑他,“气消了就回去呗,老大不小的人了闹什么分居,下雪那么冷你个南方人熬得住吗?”


话是这么说。


吴邪抓了把头发,将手机还给胖子,自己回屋,胖子默默在心里数,数到十的时候,吴邪提着箱子出来,看到他时还有些脸红,“看什么,我可不回北京,我回杭州,好久没看西湖了。”


“哦。”


胖子老神在在,“行吧,记得去故宫看雪景啊。”


“行。”


吴邪往外走半道反应过来,气呼呼地看向胖子,重申:“看什么故宫,我回杭州吃西湖醋鱼。”


“是,醋鱼醋鱼。”


胖子顺着他,吴邪喉咙梗了梗,胖子给人送到机场,等人进了安检,给解雨臣发了消息。吴邪到北京已经很晚了,刚出来就看到解雨臣的高大身影,穿得厚实,臂弯里还搭着件大衣,他见到吴邪抬步走来,先给人披上衣服。


解雨臣动作麻利,披上衣服后拉高拉链,还把自己的围巾解了,包到吴邪脖子上。暖意袭来还有他的气息,吴邪啥气也消了,但人还保持着高冷,等解雨臣凑进香了个吻,才没忍住笑出声,双臂抱紧解雨臣的腰,“小花,我好想你。”


“不气了?”解雨臣拥住他朝外走,北京的天儿爆冷,吴邪瑟缩肩膀,往解雨臣怀里钻。后者拥紧他,带着他上了停在外面的车。车内空调打得高,吴邪松了松围巾,趴在窗户上看向外面。


雪很厚,远处灰蒙蒙的,看着就觉得冷,忽然解雨臣咳了声,脸颊红了红,吴邪赶紧去看他,“真病了,还以为你框我的呢,吃药了没?”


“没。”


解雨臣又咳嗽。


这是真病了,吴邪下了围巾给他,解雨臣不让,说等会下车外面冷,吴邪执意给他,还说你不围我转头就回雨村。解雨臣没办法,围上有吴邪热意的围巾,下巴往里收,一把揽住吴邪,“太冷了,我抱着你,你先睡一会儿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吴邪依偎进他怀里,还昂头去蹭他围巾,解雨臣拉开围巾,堵住他的唇。唇.肉温暖,吴邪颈侧拉直,解雨臣压低头,掌心贴在他绷直的脖颈上,轻揉着,移到他后劲,将人摁的更近。


司机悄悄升起挡板。


抵达解宅时,吴邪窝在解雨臣怀里睡得香,解雨臣轻拍他脸,唤醒他。进了后院,雪被清的差不多,吴邪手揣口袋里都拿不出来,转眼瞥见一道窗,想起那晚。解雨臣要了命的撞,他哪顾得上看雪,叫都来不及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解雨臣问,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了然一笑,他过分了,那晚要了他六次,实在给吴邪整的不行,嗓子都哑了,后半夜一边撒娇一边哭,第二天就气呼呼的收拾东西离开了。


吴邪这会又来气了。


他冷哼声,往屋里走,解雨臣随即跟上,“气了?”


“滚!”


吴邪骂了句,解雨臣哪能啊,抱着人也撒起娇来,“吴邪哥哥你别气我了,我错了好不好,给你认错,特意给你准备了礼物,过来。”他抱着人从侧门出去,院子树下堆了两个雪人。


一个手里拿着鱼,一个头上带着花,两个雪人紧紧靠在一起,手还牵着。吴邪心动了动,回头看他,“你堆的?”解雨臣点头,眼尾上挑,眸底生辉,凑过去亲他耳尖,“怕你还气,给你堆雪人,好冷啊吴邪哥哥,你别气了呗,我爱你。”


吴邪耳尖动动,什么气也没有了,摸到他的手拿到眼前看了看,白白的冰凉凉,他给放到怀里捂着,“谁让你不节制,我都说不要了还一直来,真以为我是二十多年轻小伙,身体抗造啊,下次不许了。家里有药吗,去吃点药。”


吴邪还记得他咳嗽。


解雨臣只想和他腻歪,抱着人进屋,衣服掉的快,吴邪前一秒刚嘱咐过他节制,下一秒人就没了章法,搅得吴邪腰肢疲软。关键时候解雨臣去摸抽屉,啧了声,那晚用完了,还好他买了新的。他起身去拿,吴邪就趴着,接着听到一声操,吴邪回头看去,解雨臣手里拿着快递盒,一脸狂躁,仿佛下一秒就能拿刀砍人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吴邪不明所以。


解雨臣骂了几句脏话,有点哭笑不得,“你看吧。”


顺道把手里的快递盒递给吴邪,吴邪坐起来,哼了声,将腿收进被窝里,看到了快递盒上的字,也知道他买的是什么,结果打开一看,他傻眼了。


“我去!”


吴邪先是惊讶,接着就是大笑,两个肩乱颤,解雨臣挠了下头皮,也管不上了,折回床上。吴邪被摁住了腰,不知过了多久,他呼吸平复,眼底还有些白,愣怔着看他,“你真就弄进去了。”


“不然用它?”


解雨臣看向地上的快递盒,吴邪回过神,又是一顿笑,解雨臣也笑了,两人相拥着享受欢.愉。快递盒静静躺在地上,未合的口里掉落出来的哪里是床上用品,分明是一串十包含概各种口味的QQ糖。





END


QQ糖:😱😱😱


立冬,初雪,祝吴邪和解雨臣事事顺遂,永世安康。



评论(52)

热度(2941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