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好free

山高水远

【花邪】男孩子也要保护自己


花保护vs吴作精/ooc属于我


.


胖子打电话过来说吴邪头撞了,解雨臣立刻追问人怎么样,结果对面支支吾吾的,还叹了口气,说你来看看吧。解雨臣心头一咯噔,吴邪出事了。


解雨臣匆忙赶到雨村的时候,八点不到,屋子里灯火通明,进去就闻到鸡汤味。胖子看见他像看见救星,脸上肉都跟着笑抖了两下,“花爷你可算来了,快去看小天真,他好像脑子有病。”


“他怎么了?”


解雨臣问不出所以然,恰好张起灵从吴邪房间出来,手里端着动也没动的鸡汤。张起灵见到他,似乎也舒了口气,解雨臣眼皮直跳,莫名觉得奇怪。


他进了吴邪房间。


吴邪背对着门躺在床上,口里念念有词,解雨臣没敢出声惊扰,倒是吴邪听到脚步声,先说话,“你们逼我喝我也不会喝,除非我老公喂我。”


解雨臣:“?”


他直接吴邪真伤到脑了,沉默几秒开口,“吴邪。”


“老公!”


他话落,吴邪直接跳了起来,惊喜的扑过来,“老公你可算来了,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,你别和我分房睡,你想什么姿势我都答应。”


解雨臣:“?”


到底是吴邪脑子坏了,还是自己脑子坏了,吴邪在说什么鬼话。解雨臣狐疑看他,蓦地眼前一黑,嘴上被偷了香,软软的,还带着药的苦味。


“……”


解雨臣想推开人发现推不动,呵了声,“吴邪!”


后者乖乖看他。


解雨臣被那双单纯狗狗眼看的没了脾气,好声好气道:“胖子说你摔到脑子了,看来不假,连我俩的关系都能弄错,我不是你老公,下去。”


“不,你是!”


吴邪执意,又去亲他,解雨臣没躲得急,被含住唇,软腻的触感清晰传来。他抿紧唇,伸手够开吴邪,但又怕伤了他,便任由他胡作非为。


.


解雨臣喂吴邪喝了鸡汤,哄人睡前还被要了晚安吻,结束后从房间出来,看到客厅沉默的两人,有点心力交瘁,揉了揉额,“他是不是傻了。”


胖子说,“也不至于,就是认知出了一丢丢偏差。”


张起灵不说话。


解雨臣继续揉额,扯开领带,“我公司还有事,明早的飞机,实在不行我带他去北京的医院看看,年纪轻轻的还要生活,也不能搞个麻烦事。”


“我也这样想的。”胖子说起吴邪的蠢事,“早上去钓了个鱼,结果鱼太重,给他带水里去了,好巧不巧磕到石头,好不容易给人捞起来,醒来就这鬼样,认命的以为你是他老公。”


解雨臣呵呵两声。


翌日早上,解雨臣晨跑回来,就看到吴邪抱着被子站在门外,早春的天气凉丝丝的,他皱眉,“等什么,我去跑步了,进去,别冻出病了。”


“老公。”


吴邪指指自己的脸颊,“早安吻。”解雨臣看他渴望的神情凑过去亲了下,推人进去。进屋看到胖子把他行李都收拾好了,解雨臣简单吃了早饭,带着人赶往机场,离开雨村的时候,吴邪像个出嫁的大姑娘,抱着胖子的手哭,说我会常来看你们的,要照顾好自己,别太想我了。


胖子看向解雨臣,“花爷,这傻子先交给你了。”


张起灵也担心,轻拍吴邪的手保证,“吴邪,等你回来让胖子熬鸡汤给你喝,我陪你去钓鱼。”话落,也看向解雨臣,后者了然点头。


吴邪眼眶都红了。


解雨臣眉头深锁,无力感席卷全身,带吴邪去了北京后,找了最牛逼的脑科医生,看了瞧了还全身检查,愣是一点毛病没有,解雨臣说他记忆有偏差,医生说这是后遗症会好的,但具体好的时间不确定,让他要给病人足够的耐心。


得,瞧不好。


吴邪就在解雨臣家住下了,早安吻晚安吻少都不能少,每天电话视频不断,到了晚上,解雨臣往往刚躺下,吴邪就抱着被子从隔壁屋跑过来,可怜兮兮看着他,“我想和你睡一个被窝。”


解雨臣说,“不行。”


吴邪不依了,抱着门框不撒手,“老婆想和老公睡天经地义,怎么就不行了。我知道了,你还在生气,气我在你进来的时候放了个屁,我真不是故意的,晚上才吃了红薯,你就急不可耐,我控制不住,毕竟人有三急,释放了才舒服。”


什么狗屁话。


解雨臣木着脸,他不知道在吴邪荒唐的记忆里两人到底如何生活。吴邪见他还气,蛮横的扑过去,双腿缠着他,一副霸王硬上弓的泼皮样,“我今儿就不走了,除非你给我扔屋子外去。”


跟个狗皮膏药似的,解雨臣拿他无可奈何,毕竟外面冷,他干不出把人扔出去的缺德事。思索几秒,他认命关上门,抱着吴邪进去,给人直接扔床上,得逞的人抱着他的被子滚到里侧,勾着眼拍拍旁边的空地,“老公,来睡觉觉。”


解雨臣太阳穴直突突。


他进了被窝,吴邪就跟八爪鱼似的缠上来,腿伸进他腿间,不讲理的往上蹭。解雨臣抓住他的大腿,偏头,眉眼冷淡又克制,“吴邪,睡觉就睡觉,别动,别以为我不敢把你扔出去。”


吴邪就亲他,解雨臣没避开,顾得了上面顾不了下面,教吴邪双双得逞。他额前渗出了汗,薄薄的睡衣后背处湿透,身体也不是没反应,强忍着才没翻身把人做了。他跟个摔坏脑子的人较什么劲,等他好了,云淡风轻地,可能都不记得这段事,没必要让事情变得复杂难堪。


偏偏,惹事的人爱挑事。


解雨臣从床上爬起来进了浴室,留下吴邪一个人立着鸟发愣,等人出来后,他眼睛直溜溜盯着对方的睡裤,没支愣,身上也冰的像裹了寒气。吴邪哼了声,火力全开,在床上插腰,“果然爱情这东西保质期短,我们在一起才多长时间,你去洗冷水澡都不肯睡我,那我在这没意思。”说着卷着被子起来,头发乱糟糟的,眼眶又红了,解雨臣伸手抱住,揉了他脑袋算是安抚,“你还病着我也不敢碰你,等你好了再说,先睡觉,明天公司还有事要处理。”


吴邪又软乎乎的回了床上,一夜好梦,解雨臣难受的起床,先去洗了冷水澡,出来时去衣帽间换了衣服,回过头看到吴邪站在外面,像皇帝似的看了一圈指着他手上的粉衬衫道,“我要穿。”狗狗眼滴溜溜的,一看就没安啥好心。


解雨臣急着去公司,递了过去,转身重新挑选,结果余光瞥见一抹白,吴邪这完犊子现场换衣,还只穿了那件粉衬衫,光着两条腿就要往外走,他抚额跟上,“吴邪,不能这样穿出去。”


“我不出去,我去睡觉,你要工作不能陪我,我只好穿你的衣服睡觉了。”吴邪扯了扯衣领,露出大片锁骨,解雨臣眼眶热了几分,心里有野兽叫嚣,他什么也没说,掉头进了衣帽间,还关上门,换了衣服出来,吴邪在床上呼呼大睡,解雨臣头一次希望他脑子永远别好。


晚上回来,吴邪先吃了饭,窝在沙发上和胖子打电话,嘻嘻哈哈的,等看到解雨臣回来,电话一撂,连蹦带跳的迎接他,跳进解雨臣怀里,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,“老公,你回来了!”


“嗯。”


解雨臣稳住他,拖着他屁股进去,“今儿事有点多处理起来麻烦,你在家怎么样,没什么事吧,雨村那边胖子怎么说。”他最近忙的没时间和胖子通电话,吴邪哦了声,回,“好着呢,就等我回去喝鸡汤了,小哥还去山上捡了蘑菇,胖子说到时候可以炖粉条,加点湖南辣子。”


“行。”


就等吴邪头好了。


解雨臣又难捱了一晚,早上起来被吴邪压得死死的,他推了推对方,没动静,又实在难受,探手摸了下,再这样下去要出事。解雨臣握住他的肩想给人翻身,奈何刚动作他就乱动,解雨臣深呼吸,小心翼翼的蹭了蹭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“吴邪。”


后者嘟囔几个字音,抱住解雨臣,配合着他,解雨臣算是栽了,也情愿,两人磨蹭了一早上,他去公司后还被人问脖子上的是什么。他照了镜子,吴邪嘴利,给咬破了口,他指腹磨了磨,想起早上的旖旎心情舒畅,傻就傻了吧。


晚上回家,客厅没动静,到了二楼,听到吴邪在打电话,先是嗯嗯几声,然后和对方交谈起来,“我差不多成功了吧,早上我们还挺爽的,按道理他要不喜欢我也不会进来,所以我觉得我是不是要开始慢慢恢复,装着还有点累,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行,听师父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了,不跟你说了,小花快回来了,我得收拾收拾扑过去要亲亲了,别说这人真香,腹肌和我的一样漂亮,要不是怕露馅,我都想在上面,不过下面也挺好,都这个点了,不说了。”吴邪挂了电话,蓦地察觉到不对劲,他回头一看,解雨臣正似笑非笑看着自己,他大脑宕得一声,嘴比脑子快,“老公,你回来了!”


“过来。”


解雨臣勾手,吴邪没了平时的欢快,连哪根门梁适合上吊都想好了,吴邪乌龟般挪过去,嘿嘿笑两声,下一秒被解雨臣摁倒在地,他啊啊乱叫,“我错了大花,你手下留情,我这右手还得回去钓鱼喝鸡汤呢,别,别用力,我骗了你也是为了得到你,要不然咱俩猴年马月能全垒打啊,你跟个闷屁似的,长了嘴又不说话,那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

解雨臣听他乱说,气笑了,给人拽到床上,恶狠狠道,“吴邪,你给我等着,我这几天给你蒙混过去了,明早你要是能下这个床,我跟你姓。”


吴邪:“……”


胖子,小哥,黑瞎子,快来接我回家,我玩脱了。





END


猜是吴邪下不来床,还是解雨臣改姓吴?

激情短打,邪邪子作死~


评论(31)

热度(1473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